2023 下學期結業典禮「大人不在家」

111 學年度下學期結業典禮「大人不在家」,於跨界實驗室期末展演後緊接著進行,現場集結因為課堂留下來的新生,以及來參與結業的舊生,守正主任、宇君副主任、文玲老師等人出席,活動開始前大家吃著茶點邊聊天,感受彼此相聚創意實驗室的興奮與激動。

「大人不在家」這個主題,原是指對結業生們來說這裡老師不在、課程不開,然而,當各位結業生不約而同的提起這學期在創意實驗室以外的生活,以及重返這裡的想念,我們發現其實或許他們就是「大人」,如同文玲老師的祝福詞所說,同學們心裡若顧慮著大人這個詞,或許代表自己還是小孩?還是對已經成為大人特別有感?這是在結業典禮這個時間點,特別適合思考的問題。

“So long, Farewell.”

各位結業生們一定要好好休息!夢醒,你們將帶著這裡的養分到新的土地繼續成長去。

人文創新學程本屆結業生|李昕叡、林心瑜、林慈慧、侯辰臻、姜禹甄、孫瑀謙、張晴雅、梁姿宇、許文瀚、陳憲鵬、黃靖評、楊珽淯、楊崴婷、甄曌珞、魏妤珊

創新與創造力學程本屆結業生|陳東暐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