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推活動】愛上登山旅行的創業-趣健行

疫情三年,國內戶外活動,尤其登山,翻天覆地的崛起,周圍朋友談論的話題從餐廳美食轉而到走了哪條古道爬了哪座百岳……

同時,也愈來愈多人走入山林,以此為業。

然而興趣與工作結合,可行嗎?興趣人人愛,但要讓興趣變成工作很難。多數人只能依自己能力做一份工作,或是想辦法讓工作成為自己的興趣,那如果更進一步依自己的興趣來創業呢?需要多大的意志力?要投入多少資源?或具備什麼能力?

12/6創合塾「走一條人煙稀少的路」系列第九場,邀請科管87級楊晴媚(趣健行創辦人)來分享將自己的興趣變成工作,更進一步創業的心路歷程。晴媚(趣健行Tina)自大學起就愛登山、愛大自然、愛旅行,就讀政大資管系時加入政大登山隊,在科管所畢業後,將興趣與工作相結合,2005年開始擔任海外登山健行的領隊,2007年創立趣健行工作室,2013年創立趣健行國際戶外運動有限公司,2015年創立趣健行旅行社,致力於推廣海外登山健行,以小隊伍、高品質的出團方式,幫助登山隊成員完成自己的攀登夢想。超過15年,趣健行共行遍全世界近30個國家,開發了超過50條原創的登山健行路線,也為超過4,000人提供了安全有趣的登山服務。

靠著個人興趣與意志力,就可以完成創業夢想嗎?十多年來要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,也要不停精進公司的產品與服務,維持公司的營運,更要面對世紀疫情的衝擊。晴媚一路走來的無比艱辛與築夢的滿滿內心成就將在12/6創合塾上跟大家細說,歡迎對登山健行、海外旅行、創業築夢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加討論。

為配合疫情尚未完全解封,且求達到較佳的交流品質,「創合塾」這次活動將限制在人數30人以下。

活動時間:2022年12月6日

地點:迪化街一段256號 東梨學院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