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聯合開學典禮「未知秋山」

2022創新與創造力中心聯合開學典禮「未知秋山」在9月23日順利落幕。

當天由李蔡彥校長開場致詞,創新與創造力研究中心主任曾守正老師、副主任鄭宇君老師接棒為學程生的新學期獻上無限祝福與展望;並邀請到台灣芳香療法領導企業「肯園」創辦人溫佑君老師專講〈療癒之島〉,座談間肯園夥伴們帶來試香紙給現場聽眾嗅聞,感受不同的山林療癒氣味;緊接著由14位學程生現身會談和家居體驗設計品牌「JIA 品家」一起創作的作品〈故事饗宴〉,將110-2學期「創意與設計」課程期末展演的延伸創作成果,展現給現場的老師、同學們及與會貴賓。

現場另一個驚喜是邀請到人創學程的畢業生謝繐宇,繐宇經營的微笑甜點店為典禮精心準備了多樣的美味茶點,讓參與者們在演講者帶領的旅程之外,也因為味覺的饗宴而得到充分的休息和繼續前行的力量。

有了舊雨新知共襄盛舉,開學典禮充實而感動。以開學典禮作為起點,相信能在2022年秋天帶給老師和同學們能量前往心中的山,在未知的新學期萌芽和茁壯。

精神飽滿地為開學典禮開場的吉祥物文玲老師
Shot with FIMO EK 80.
剛處理完修課分組累癱在地上的吉祥物文玲老師

分享本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