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共好師生】X學院 學生社群活動

活動一主題:創作講壇──打破創作的完美主義
活動一介紹:

時間:107/12/11(二)19:00-21:00
地點:藝文中心三樓創意實驗室
講者:叮叮咚創作研究室 黃新、陳漢寧、徐晟軒
共同主持人:傳播學院林玲遠老師

你喜歡創作嗎?你想創作嗎?
相信不少人都有著創作的慾望,但是在實際行動之前,就因為害怕自己缺乏能力與天份,看到許多亮眼的作品之後便卻步,遲遲無法邁開腳步追尋創作之夢。
其實,現在,你就可以踏上創作的旅程。
活動詳情與報名:https://moltke.nccu.edu.tw/Registration/registration.do?action=conferenceInfo&conferenceID=X15053

活動二主題:用不同的高度看世界──無人機初體驗和程式控制工作坊
活動二介紹:

時間:107/12/15(六)10:00-17:30
地點:藝文中心三樓創意實驗室
講師:黃彥庭、宋如泰,現任科技部「前瞻無人機智慧系統:核心技術研發與情境應用展示」計畫專任研究助理

空拍機在這幾年話題不斷,相較於傳統的遙控飛機,多軸飛行器的穩定性和自由性更有優勢,只要讓飛行器搭載相機,就可以擴大你的視野,讓你用不同的高度看世界。
活動詳情與報名:https://goo.gl/forms/0u0qRJ4MqYJdeUI72

若對以上活動有任何問題,請來信至linsh@nccu.edu.tw或來電(02)29393091#62603 洽詢,謝謝。
分享本文